網站製作


  校友會網站始於 2002 年 11 月,這第一版的網站,據由基本消息發布功能,而後於 2003 年 7 月由校友 張文鈿、劉文俊加入網路討論社群服務功能,第二版網站自2003 年 9 月 27 日開始上線運作。

  然而經過十餘年,各種行動裝置、社群媒體興起,網路技術的印躍進,第二版網站己漸感不符合現代社會實際需求。第十屆理監事會在二月份的第一次理監事會議中通過更新網站作業系統,並通過由校友 熊秉誠學長領導的康百事團隊分兩階段進行更新。

  經過兩個月的製作,第三版網站於 2017 年 7 月 9 日上線,並陸續加入社群互動、活動報名、校友互助...等功能。以求符合現下網路人際互動,讓更多校友能透過校友會網站互動。

  透過這個專屬的竹中校友網站,作為一個溝通的平台,讓以往散居在不同網路家族服務的各屆各班校友,可以透過與校友會網站連結,構築一個集中的園地,也可讓更多的校友來加入互動。而校友會也能透過這個網站發布各項訊息,讓校友們能夠一起參與活動聚會,來參與校友會。


網站開發人員:康百事生物資訊

國立新竹高級中學校友會
Association of HCHS Alumni

電話 | 03-5736600 | 0966-705972 會址 | 300 新竹市學府路36號
Copyright © 2017 Association of HCHS Alumni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