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內容


本網站服務是由新竹中學校友會(以下簡稱「校友會」)提供,當您註冊成為校友會網站會員時,即表示您已閱讀、瞭解並同意接受本使用規範之所有內容。校友會有權於任何時間修改或變更本使用規範之內容,建議您隨時注意該等修改或變更。如果您對服務條款有任何問題,請透過電子郵件與我們聯絡,我們的電子郵件是 alumni@hchs.hc.edu.tw

以下為校友會網站提供的服務內容:

1. 消息發布:

校友會網站提供各種有關校友的最新訊息、活動資訊。您也可以透過這個網站,告知我們您所知道的校友近況。

2. 校友查詢:

校友會網站提供1950年畢業至今的所有校友名錄,只要在本站註冊並認證為校友,我們會將原本存在資料庫的校友資料與新註冊的資料做連結。這樣一來,就可以透過網站聯絡到他們。

3. 活動報名:

校友會網站目前已串聯外部活動報名網站(KKTIX),提供校友更方便、即時的活動報名。

4. 電子報服務:

我們會不定期提供電子報寄送服務,如果您希望更方便獲得校友會訊息,歡迎訂閱。

5. 線上贊助:

校友會網站目前串聯外部的線上金流服務,提供校友與社會人士直接線上提供贊助。

6. 互助平台:

本站針對校友服務部分,建立校友互助平台,每個校友都能在平台上尋求與提供資源協助。

7. 個人名片:

本站特別注重個人資料隱私。在校友會網站中,你可以選擇你所要開放的資訊,可以設定開放更多的個人資料,方便校友間的聯繫。

國立新竹高級中學校友會
Association of HCHS Alumni

電話 | 03-5736600 | 0966-705972 會址 | 300 新竹市學府路36號
Copyright © 2017 Association of HCHS Alumni ALL RIGHTS RESERVED